经贸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88

通讯员林森、刘芳芳报道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经过充分准备,11月22日下午S3-513召开新一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光顺同志,宣传部部长邹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炳明主持。

副校长戴光顺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大会的意义,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总支凝聚力、战斗力。第二,正确行使选举权利,严格把握选举的质量。第三,要服从大局,严守大会工作纪律。

总支书记姚炳明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姚炳明同志代表总支委员会工作汇报,主要从思想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七个方面总结回顾了三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提出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随后姚炳明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选举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并经大会投票通过。在投票环节中,总支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投票选举,卢海涛、林森、周永刚、姚炳明、黄海梅五名同志当选为经济贸易学院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经济贸易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会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和学校发展的新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经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