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校企合作再现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124

 

     经贸学院:校企合作再现新模式

9月5日下午,淮安市最大的台资企业富士康科技集团下属的富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五人在院校企办主任王立强和高教所所长唐义峰的陪同下经贸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项。经贸学院的三位院长以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合作会谈。

   富誉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徐瑞和电子商务部经理褚智慧分别介绍了富士康的文化及富可视InFocus智能手机产品,提出了初步合作方案,希望通过校园体验销售推广活动,让学生群体更加了解富士康产品及文化,也能更加准确深入地了解学生群体的需求,进一步拓宽校企之间的合作模式。我院营销专业和电商专业的学生将在此次活动中通过实战演练,将所学的专业知识真正运用到实践中以提升技能,今后我院的师生还可以通过富誉公司的飞虎乐购平台继续加强合作,提高专业研发和运用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