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苏宁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5

 

         赴苏宁看望实习生

2013924,经济贸易系副主任黄海梅、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周永刚、电子商务教研室毛利、彭娟娟等老师前往我系校外实训基地“南京苏宁雨花呼叫中心”,看望在此进行推销技巧实训的12级市场营销12班以及12级营销策划班的同学们。

我系几位老师在带班肖老师的陪同下,和同学们一起在呼叫中心的员工食堂就餐;在呼叫中心工作场所向同学们询问了在培训和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及解决方式;在新落成的学生公寓,系部老师给同学们送上中秋节学院和实习单位赠送的礼品,并向同学们详细了解生活住宿等情况。

黄主任鼓励同学们要以“准职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苏宁雨花呼叫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管理,认真学习,全力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应急处理、客户跟单等推销服务技能;周永刚老师作为12级市场营销专业班主任,要求同学们定准位置,稳定心态,踏实提升,将校内学习的推销理论与实习单位的实际工作相结合,以知导行、以行践知,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