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第二届太古订单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91

通过前期的宣讲动员、学生报名、公司面试以及寒假顶岗实习考察,江苏太古公司确定了第二届订单班学员,413日下午,第二届太古订单班签约仪式在笃行楼512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江苏太古公司人资经理周慧人资BP主任徐露、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立强、经贸学院班子成员、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第一届和第二届太古订单班学生和17市营班的部分同学。签约仪式由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主持。

经贸学院副院长卢海涛致欢迎词,充分肯定公司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的举措企业将人才培养的相关课程前置,融入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校企携手培养人才,保证学生一毕业就就业,顺利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换。

接着江苏太古公司人资经理周慧代表公司讲话,他对于第二届订单班同学在寒假“CNY”活动中的表现非常满意,他指出太古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优秀人才的支持,优秀市场专员主要来自大专院校实践能力强的毕业生,这也离不开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培养。

之后周经理和卢院长与第二届订单班学生共同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并第一届和第二届订单班的同学们颁发了助学金,第二届订单班学生唐崇哲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公司提供助学金支持和顶岗实习岗位,自己觉得通过实践锻炼收获颇多,作为公司未来的员工感到非常自豪,表示在学好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的同时要多多参加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来回报学校和企业的培养。

最后校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立强代表学校发言,感谢江苏太古公司给予学生资金支持,并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在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方面能不断深化,有所突破。也希望订单班同学通过努力不断进步,有更多的同学加入订单培养的队伍中。

签约仪式结束后,又召开了校企合作座谈会,会上卢院长给企业专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证书,周经理给同学们就公司的发展与人才的培养以及职业生涯规划上了一课,大家又围绕订单班人才培养课程嵌入、订单班实践活动安排等展开座谈

                                       (图文/经贸学院黄海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