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娃哈哈创新营销大赛苏北赛区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59

4月27日晚第十一届娃哈哈创新营销大赛苏北赛区启动仪式在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娃哈哈集团苏北大区营销总监陈颖,淮安公司创意经理朱宗旭,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副院长黄海梅、周永刚、分团委书记林森和经贸学院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致词,他希望在此次活动中,大学生能够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实现学以致用,同时全心投入比赛,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娃哈哈集团苏北地区营销总监陈颖表示,主办的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是一项集营销、设计于一体的综合赛事,本次营销大赛正是为敢于挑战自我和不愿服输的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与创业平台,力求让更多的大学生通过营销大赛来收获实践经验与丰富经历,拥有更多的锻炼机会。随后,娃哈哈集团淮安负责人朱宗旭带领大家回顾了娃哈哈品牌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往届比赛的精彩瞬间,并对本次比赛的赛制赛程安排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活动旨在营销大赛与经贸学院模拟市场活动相结合,不仅有利于增强大学生对产品营销知识的深入了解,提高团队的凝聚力,更能最大限度地实现产品或服务的市场价值。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实战平台,在实践中真正接触并学习营销知识,从而真正提高自身的营销能力与社会实践能力。

                         (图/经贸学院郑媛媛/经贸学院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