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17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601

1016日,经济贸易学院在笃行楼201召开了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院长卢海涛、班主任沈霞、于慧婷以及110余名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海梅主持。

动员会上,黄院长讲到,本次的顶岗实习,我院同学将分为两批赴实习岗位。其中,市场营销和移动商务专业同学赴南京苏宁云商雨花中心顶岗实习;电子商务专业同学留在校园京东实训中心实习。实习单位不同,但是实习的意义同样重要,同学们需要高度重视本次顶岗实习,在实习中夯实自己的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此外,黄院长强调,实习期间同学们要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认真参加培训,积极投入工作,以一名准职业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展示财院学子风采。会上,班主任老师也强调了在外实习学生的安全问题。最后,院长卢海涛对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重视顶岗实习。同学们需要切实转变观念、端正实习态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本次实习;二是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这次顶岗实习中锻炼自我、突破自我;三是要合理的反馈实习中遇到的问题。顶岗实习期间同学们要与学校老师保持紧密联系,遇到问题冷静对待,积极面对,合理有序的处理好实习期间出现的突发情况。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准备。相信大家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图文/经贸学院 郑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