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备战“双十一”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919

众所周知,“双十一”是每年最为火热的网络促销节,自09年起,每逢“双十一”促销节,国内各电商平台销售量都不断创下历史新高,我院17届电商两个班的同学们也迎来了本次实训的首个“高潮期”。为了充分调动我院同学们的团队活力,提高工作热情,备战即将到来的“双十一”。119日下午,我院在S3京东实训室开展了“双十一”誓师大会。校关工委委员倪菁、副院长黄海梅、分团委书记林森老师、财经学院京东实训中心主管张晨等人一同参加了“备战双十一”誓师大会。

本次誓师大会首次邀请到了学校退休老教师倪菁来为同学们讲话。在致辞中倪老师提出了她对同学们的三点希望与要求,即希望同学们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希望同学们尽快的完成角色转换;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成长。接着,黄院长也就备战“双十一”进行了讲话,勉励同学们要勇于挑战,超越自我,再创辉煌。大会进行到最后阶段,张晨主管带领所有同学高喊“京东双十一,江财做第一”的口号。 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此次大会还准备了娱乐时间,为的就是让同学们放松心情,调整心态,来迎接即将到来的“双十一”。

本次誓师大会不仅为备战“双十一”营造了热烈紧张的气氛,更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这样紧张刺激的战斗过程也为同学们将来的电商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贸学院图/吴彩燕 文/汪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