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级学历注册信息预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218

各二级学院﹑2015级各班:

根据我校2018届各毕业班的实际情况,为更好做好该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保证其毕业证书顺利发放,我校将于2017116119提前对2015级进行学历注册信息核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项工作涉及到每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能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事,保证预计毕业生信息准确、完整、无误,学生数做到不多、不漏、正确。

2.2018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表》由教务处发放至各学院,请各二级学院对本学院的预毕业人数及名单进行清理确定,要求15级各班班主任安排本班学生仔细核对自己的学籍信息,尤其关键字段:学号、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专业等必须详细核查。如有休、退、转学和遗漏的毕业生需在表中明确注明。

3.关键字段说明:学号以教务管理系统中的学号为准。姓名、身份证和考生号与高考录取时数据保持一致。如在核对的过程中发现表中姓名、身份证和考生号与事实不符,请各学院汇总将其相关证明材料交到至教务处。

4.凡是核查出与核对表中信息有不一致的,请各学院按照《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学籍信息有误汇总表》格式统一报至教务处。

5.信息核对完毕,由2015级各班班主任、教务员及院长签字盖章后生效,教务处以此数据注册,若因数据不正确而导致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的失败,由学生本人、各院系相关人员承担。

6.请各学院于119日前将《2018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核对表》与《学籍信息有误汇总表》及相关材料以书面形式报于教务处,如有疑问请与教务处闵老师联系,咨询电话:83858202,办公地点:行政楼113室。

7.各学院能严格按此通知完成有关工作。

                                       

                教务处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