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续前行

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750

1121日下午,我院在笃行楼308教室召开了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校关工委倪菁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党课,经贸学院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培训课上倪菁老师从不忘初心的角度切入,探寻初心,追根溯源。要求大家不要忘记实事求是的延安精神、坚定不拔的井冈山精神,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在党员的条件方面,倪老师再一次给大家仔细的讲了关于党员发展条件,以及大学生党员如何体现自身的先进性等问题,让大家能够对照标准衡量自身的条件是否符合、在哪些方面还有待于提高。一小时的党课,倪菁老师深入浅出,娓娓道来,扎实的理论功底博得现场同学热烈掌声和好评。

本次课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不仅要努力做一名优秀学子,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还要积极为社会做出奉献,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文/经济贸易学院:杨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