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京东顶岗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116

1130日上午,17级电子商务专业顶岗实习总结大会在S3京东实训室顺利召开。党总支书记姚炳明、院长卢海涛、副院长黄海梅出席会议。17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大会。会议由京东校园实训中心主管张晨主持。

首先,黄院长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感谢京东公司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对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的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同学们在顶岗实习期间的不足以及今后需要改进的地方。随后,卢海涛院长为本次顶岗实习工作做出总结。他指出,学院和企业要发挥双方优势,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提供更多空间,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大会最后,党总支书记姚炳明为优秀实习生颁发了“京东客服体系优秀学员证书”。
    
此次顶岗实习,是我院与京东公司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成果,双方合作步入常态化。合作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提升我院电商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水平,同时能够深入推进校企合作零距离对接,探索合作新模式,为学生搭建更加广阔的实习就业服务平台,真正实现工学结合、产教融合。

(图文/经济贸易学院:肖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