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理论付诸实践 锻炼提升自我

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861

   经贸学院17市营和17移商的同学们在苏宁为期5周的顶岗实习已经顺利结束。1130日晚7点在苏宁雨花中心一楼培训室,客服经理蔡小贝、带教夏志远以及我院全体实习生共同召开实习总结表彰会,经贸学院副院长黄海梅应邀参会。

首先17市营班的周艳苗同学分享了实习体会,辛勤的汗水和回报总是成正比,实习虽然很累,但是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值得的,苦和累在任何工作中都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其中有很多做人的道理和新颖的知识,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并且可以结识不同层次的朋友,不会拘泥于学校这座象牙塔里面。接着蔡经理为大家总结了此次实习中同学们获得的成果,充分肯定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表现,依据大家的综合表现和业绩考核,宣布了欧阳延坤等四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实习生荣誉,黄院长和蔡经理一同给优秀实习生颁发证书和奖品。最后,黄院长代表学院感谢苏宁提供实习岗位,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大加赞赏,充分肯定此次工学交替顶岗实习是一次宝贵的学习体验和经验累积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回校以后好好总结,针对实习中的不足努力学习。

这次的苏宁实习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实践经验,将自己所学的理论和实践得到了完美的结合,为以后的工作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经贸学院 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