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拥抱黑夜,跑向黎明

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194

 为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倡导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挑战自我极限。我院18市场营销班于1210日组织了班级夜跑活动。此次夜跑全程40公里,18级市场营销一班同学和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3.30,所有同学从南门出发。事先准备好的班旗在冬风中簌簌作响,随之将它淹没的是慷慨的口号声。夜跑以两个班混合分组的形式进行,每四人一组的团队使得每个人都需要照顾同伴,同时也被同伴照顾着。大家统一穿着军装,一路上整齐有序。作为活动发起人,班主任周永刚始终与同学们保持着一致的步伐,这也使得同学们在夜跑过程中多了一份安全感和自信心。夜晚的寒风吹打着,瑟瑟发抖的同学们没有一个人放弃,大家互相取暖,男同学拖下外套给女同学。历经9小时,所有同学都跑完了全程并在南门集合完毕。坚定的意志最终打败了身体的疲惫。随后,同学们带着疲惫不堪的身心回寝室休息。至此,此次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夜跑活动,让大家在得到了身体与心智上的锻炼的同时,极大程度地促进了两个班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今后的共同学习与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经贸学院杨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