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中教畅享杯”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962

37-9日,2019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教畅享杯”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经济贸易学院代表队由院长卢海涛领队,周永刚、吴波虹老师指导,16市场营销班胡凯飞、贾宴文、陈志铭以及18市场营销2班潘阳星同学组成。

本次大赛共有江苏省内49所院校,196名队员参加,分为营销实战展示、商务数据分析和情境营销三大部分,主要考察学生市场调研方案设计、问卷设计、数据整理统计分析、调研报告撰写、市场竞争分析、广告策略运用、会计报表分析等市场营销核心技能。

我校经济贸易学院代表队在两位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同学们凭借扎实的市场营销专业功底和良好的心理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全省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与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共同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图/文 经济贸易学院  吴波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