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体验中心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606

315日,大学生创新创业体验中心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大学生创业创新体验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梁枫主持,纪委、学生处、国资处、财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创业中心运营团队成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期间梁枫校长做了“建好体验中心服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会议报告。报告从“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明确责任,共同发力;廉洁为公,安全为重。”四个方面阐述了本次会议目的,明确了思路,统一了思想。

按照会议议程,与会人员举行了隆重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体验中心”,“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对中心的管理规则制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议中同学们也发表了自己对创业基地的感想,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给予这个机会,大家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努力。

通过这次会议,统一了思想、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确立了方向。相信大学生创新创业体验中心一定可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全校师生“创新创业”搭建一个理想的教学实践平台。

(图/文 经济贸易学院  陈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