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举办专转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960

为激发广大学生专转本的热情,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掌握学习技巧。64号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在笃行楼 512开展了以“规划大学生活,收获别样人生”为主题的转本交流会。经贸学院学工办主任于慧婷,17级学生代表参与此会,会议由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梅主持。

分享会邀请了20165名成功转本的学生代表,他们分别从志愿填报、考试科目、备考阶段、复习与考试策略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卢新阳同学告诉大家要学会自我督促,报辅导班的同学不要浪费时间,走自主招生的同学,需要要足够优秀,积极参加各项技能大赛,多考取专业证书。王雯同学告诉大家学习需要掌握技巧,不能死记硬背,面对转本考试要心态放轻松很重要。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小时,学长学姐的丰富经验以及中肯建议使在场同学受益匪浅,此次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专转本的相关政策和复习考试的技巧,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增强了学习动力,激发了他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于后期开展专转本复习和提高备战效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经贸学院 袁凤萍、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