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模拟市场总结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796

619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第十三届校园模拟市场总结汇报会在S3512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梅主持,由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校园模拟市场的各模拟企业选定汇报人进行总结汇报。

黄书记指出校园模拟市场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商业实战能力、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诚信意识,为同学们将来真正走向社会和创业实践做了一次真实的演练,此次总结汇报将评选出优秀的团队进行表彰和奖励。随后各模拟企业选定汇报人进行了精彩的PPT演示,总结汇报了各自在模拟市场实训中的经营策略、经营成果、特色亮点,以及在本次实训中的收获体会。评委老师对各组汇报进行了打分,最终评选出“你好,童年”和“KBZ”两个模拟企业团队获一等奖,“吃货集结中心”等四个团队获二等奖,“叮当小铺”等四个团队获三等奖。

此次总结汇报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当今社会同学们不仅要从书本上学知识,更要从实践中积累经验,为大学毕业以后的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文经贸学院 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