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江苏赛区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799

616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选拔赛暨第二届江苏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大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学科竞赛,大赛至今已举办9届,参赛院校多达1000多所,参赛队伍高达20000多支,对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评估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排名所依据的19项国内影响力最大的竞赛项目之一。

本届大赛自201812月启动以来,全省共有71所院校的1253支队伍注册登记,较之去年在数量上有大幅度的提升。经过各自的校级选拔赛,最终全省共有51所本、专科院校的100支队伍进入省级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周艳苗、刘春曦、薛晴、张家健、徐亚松组成的“营销4.0背景下打造三农电商服务链” 经济贸易学院代表队 (指导教师:周永刚、彭敢)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经济贸易学院学子以思路清晰、沉着稳健、回答准确、落落大方的比赛风格最终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认可,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三创赛”,校领导、教务处以及经济贸易学院高度重视,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勇于奉献,参赛学生刻苦操练、勇于创新,为团队取得如此佳绩做出了重要贡献。

                                                                                                                                         (/文经贸学院 彭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