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组织学生赴苏宁雨花呼叫中心实训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110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职业技能的锻炼,体验生活,体验社会,体验职场,1028日中午,经贸学院18市场营销专业同学们怀着对职场生活的憧憬,赴南京苏宁雨花呼叫中心开始为期1个月的教学实训。经贸学院党支部书记姚炳明、副院长周永刚到场给同学们送行。

    本次顶岗实习具体实习岗位为苏宁雨花呼叫中心投诉、维护、回访等岗位。苏宁为每位实习生安排了岗位指导教师进行工作技能指导。实习结束后,实习单位将根据实习生的综合表现,给每个实习生进行评等鉴定。早在2010年,经贸学院与南京苏宁雨花呼叫中心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这次组织学生去南京苏宁开展实训,已经是第八批次了。一直以来,我院学生都有着较高的综合素质,有多名学生已经被公司正式录用。

    双导师制是经贸学院近年来为专业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打通就业通道所重视、努力和推动的,相信通过本次实训,同学们会从细节上不断完善自我,提升个人能力,丰富人生阅历,才能找准自己的定位,发挥自我最大价值,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 经济贸易学院: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