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诱惑餐饮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189

 

麻辣诱惑招聘简章

麻辣诱惑餐饮(食品)集团成立于2002年,现旗下拥有麻辣诱惑餐厅、麻辣诱惑食品专卖店、滚烫秀自助火锅、三类品牌,目前已经在京津经济区及长三角经济区拥有近30家直营连锁分店,员工总数3000多人,年销售额近5亿元。

麻辣诱惑餐厅主营以川菜为主的各式麻辣口味菜品,顾客群体主要为2535岁的时尚白领,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武汉、南京、西宁已拥有30多家直营连锁店。

麻辣诱惑注重员工培训和培养,建立了完善的员工晋升通道,90%以上的店长、厨师长及其他运营生产管理人员均是从基层员工晋升而来,欢迎有志于在餐饮业发展的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

职位名称

储备干部、财务会计、仓管物流

薪资待遇

【储备干部】6个月见习期轮岗实习30406个月后考核核定管理干部级别。

【财务会计】6个月见习期轮岗实习4000;实习期后根据工作表现工资5000元。

【仓管物流】6个月见习期轮岗实习3000;实习期后根据工作表现进行工资调整。

职业要求

酒店、旅游管理专业优先;非本专业能正确理解并愿意投身餐饮服务行业,对餐饮管理有基础认知;身体健康,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品德兼优,愿意通过基层实习后向管理层挑战。

会计专业毕业:身体健康,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品德兼优;根据财务经理要求能够及时完成工作。

公司福利

1.实习期间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期满签订劳动合同

2.免费提供食宿,宿舍均为正规居民楼或公寓楼,配有洗衣机、空调、电视等

3.每季度发放劳保用品,包括洗衣粉、洗发水、卫生纸等个人生活用品

4.工作满一年每月增加工龄工资100-200,满一年100,满两年以上200

5.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14-20天带薪年假(满一年14天,依次递增)

6.平日及节假日加班给予相应的倒休

7.健康证办理费,工作满一年公司报销

8.公司办理社会保险、商业保险及其他福利

 

 

 

 

 

 

 

 

 

 

 

 

 

 

 

 

 

 

 

 

公司咨询电话:021-33600777-805806       邮箱:jessie6343@163.com

行政人事部联系人:小姐15801808437小姐        QQ群:340924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