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05浏览次数:224

关于2014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

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院系

根据省考试院《关于做好2014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工作的通知》2014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为确我校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20141220日(周六)上午9:00-11:25进行英语四级的考试;20141220日(周六)下午15:00-17:25进行英语六级的考试。

二、报名资格

1、凡我校通过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或通过B级考试达80分以上(含80分),或已参加四级考试成绩在380以上的在校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英语四级考试;                                                          

2、凡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时要交四级成绩单复印件或者网上打印的成绩证明(以班级为单位上交复印件或成绩证明);      

3、考生一律不得四、六级同时兼报,否则将取消报名资格;

4、我校不接受毕业生或任何非本校生的报名。本校在校生不得跨校参加考试。

三、报名及缴费时间

1、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时间为918--924日晚2000

2、各院系审核报送名单时间为925--926日。

3缴费时间:928800-12:00  13:30-1730,地点:s1-211室。

4各班以考生签字确认的名册为准收齐费用,按时上缴,过期作弃权处理。

四、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流程:进入学院网站www.jscjxy.cn主页上点击“教学管理系统”,----教学管理系统()----活动报名----网上报名----选择所报级别----选择在填写正确身份证号一栏----选择输入正确身份证号----选择确定提交。

请考生务必在报名结束退出系统后重新登录确认信息填写是否正确,网报后一律不得修改!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 924日晚2000(咨询电话:83858201,办公室:行政楼117)

2、考生在规定时间到各系核对报考信息并签字确认,各院系负责对考生资格、个人信息、身份证等进行审核,审核后的报名表由各系送基础教学部。联系电话为83858502  办公室:S1-113

五、收费标准

根据苏财综(200535号文件规定,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次30元,请各院系按班级收齐所有费用,按时上缴。另,报名费请化零为整。

六、其他事项

1、考生在报名时要将姓名身份证号码等内容进行复核校对如果输入的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是“x”的,请输入小写的英文字母“x”),保证上报内容正确无误否则因报盘有误产生的一切后果自负;报盘后一律不得更改。

2、请考生严格按规定时间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不再接受任何理由的报名。

特此通知!

教务处  基础教学部

201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