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协会——校企合作共创大家庭

发布时间:2015-04-24浏览次数:208

经贸学院:京东协会——校企合作共创大家庭

“您好,京东很高兴为你服务。”自京东在我院创建实训室以来,得到了我校全体学生的积极反映。为迎接“6.18”的到来,42211点,我院京东实训室面向所有在校学生在一食堂门口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新一届招新活动。

京东和我院有着多年的合作经历,在校内营造着浓厚的京东文化,学生们都被京东现代化的管理和营销模式深深吸引,都想亲身体验一把。看到活泼可爱的京东狗人型玩偶在跳跃,看都醒目的京东招新横幅,同学纷纷簇拥而来。一同学说:“一直都想去京东实训,一直没有机会,这次机会难得,我一定会牢牢把握。”很多同学都填写了申请书,希望能去京东实习。

本次招新使更多同学能够进入京东实训室实习,为更多有求职意向的同学提供了机会。更为我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省级示范性高职院建设,提高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能力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