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新生进行体育选项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3浏览次数:269

 

关于2016级新生进行体育选项课选课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教务处学期工作计划的安排,2016级新生体育与健康课程选项课选课将于第三周二(913日)~周日(918日)进行网上选课,为顺利完成体育与健康课程选课工作,希望各院()认真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1.认真做好新生体育选项课的指导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保证学生体育选课工作按时完成。

2.学生必须亲自选课,不得代选,如若错选,本学期体育课将没有成绩,责任自负。本次体育选课对象为2016级在校学生。

3.体育选课工作本学期只安排一次,选课一经选定,不再进行改选及退选, 

请各院(系)通知选课学生务必慎重选择。若某选项课程未达开班人数,则该选项课不另行开设(取消),选该项目的同学由基础教学部统一安排,学生可到基础教学部查询。

 

                                            教务处  基础教学部

  二〇一六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