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校企合作促双赢

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225

通讯员林森、宋军华报道)为促进校企合作关系使同学对企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通过前期的沟通与交流校企双方的积极筹备下,江苏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于11月23日下午3:20,在图书馆220学术报告厅进行了订单班培养专场宣讲会。经贸学院院长卢海涛教授,江苏太古公司市场的销售人力资源经理周慧先生,人力资源招聘主任王爱女士,人力资源服务主任吴爱娟女士,销售运作BP孙汗宁先生以及经贸学院16级、17级学生参加了此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副院长黄海梅主持

会议第一项周经理介绍了公司情况,太古集团成立于1816迄今为止已有201年的历史。旗下业务横跨六大洲,主要营业地为亚太区,并以大中华地区为中心。公开上市的太古公司总部设于香港特别行政区,其核心业务分属五个营业部门:地产、航空、饮料、海洋服务和贸易及实业是江苏省目前最大的软饮料生产基地。

接下来16级订单班卢滔滔谈到在假期去南京参加学习培训最大的感触是公司对员工自身安全等各方面考虑周到,骑车佩戴安全帽,夏天天热会佩戴防晒袖等等。他们最大的收获是懂得了如何面对生活,面对困难挫折该抱着怎样的态度于热情。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我们要面对生活充满信心,对明天充满期望,不沉溺幻想。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有准备的人不会浪费机会。每一位愿意参加订单班的同学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向卢滔滔询问,并且能够在学校参加面试。最后陈经理向同学们随机提问了几个问题,同学们进行了疯狂的抢答赢奖品。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习素养。

通过此次企业校园宣讲会,使同学们对江苏太古可口可乐有公司有更深层次了解与认识。经济贸易学院通过校企联合共同设计、共同实施、共同评价、不断深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人才育。(经贸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