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副校长戴光顺为经贸学院师生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301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经济贸易学院于12月416:0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光顺同志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为经贸学院全体师生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长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条主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这七个方面全面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着重讲解了中国新时代创新的重要性。他指出“全党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吹响了新时代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迈向新征程的伟大号角。我们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篇章。

广大师生反响热烈,他们表示,对于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讲是一个长期渐进的过程,需要不断学习,深入思考,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理解,方能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图文/经济贸易学院:林森、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