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与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团总支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53

为增进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团员青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结对共建”双方在各项工作中有新的突破和提高,促进团组织的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4月19日下午,分团委书记林森林带领部分团学干部代表到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签署了共青团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协议指出双方本着“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互帮、互学、互助友好协作关系;整合双方资源,加强交流合作,适时共同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拓展团建领域,创新团建方式,达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在团的工作方面互通有无,特别是在基层团组织建设、五四红旗团总支创建,周恩来班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双方可进一步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协作和交流,相互提供便利和条件

双方团组织达成共识,林森书记与吴磊书记起案签字子盖章。并希望两院团组织能够长期合作,共创佳绩。

             (图文/经济贸易学院:宋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