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239

4月23日-25日,“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总决赛在云南昆明举行。我校经济贸易学院郑嵘、田雨、徐盛苗、刘文萱、卢涛涛五位同学组建的“玖缘”团队策划的《今世缘品牌校园营销策划案》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和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共同主办的大型赛事。大赛共有来自北京、江苏、澳门等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148所高等院校的5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5000余人。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130所院校的258支团队入围中国地区选拔赛总决赛我校唯一一支参赛队伍玖缘品牌策划团队在周永刚和陈通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历经初赛、小组赛、总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在最后展示环节发挥稳定,展现了品牌策划案的优势,赢得评委好评,最终获得一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通过这次大赛,每位参赛选手都对品牌策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加了实战经验。此次大赛是多层次,多方位教学的实践成果,同时也是学院积极响应实践与教学相结合的新型教育理念,实际投身于学生实践经营教学的一大重要成果。同时经过本次大赛更是看到了财经学子活跃的思想和超前的观念,以及扎实的专业功底。

                    (文/经济贸易学院 林森 /经济贸易学院 周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