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16级电商、移商专业实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489

经贸学院16级电商、移商专业即将在5月28日到我校京东校园实训中心开展为期四周的顶岗实训,为增强学生实践锻炼意识,激发工作热情,营造良好的实训氛围, 5月22日下午,经贸学院JA302召开了实训动员会,院长卢海涛、京东校园实训中心主管蒋晨及16级电商、移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黄海梅主持会议

首先,黄院长强调了实训安排的意义,并且要求大家遵守实训中心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在实训期间做出成绩,提升职业技能及综合素养。黄院长还特别说明了实训期间恰逢端午节,实训中心会有相应的激励政策,希望大家按照职业人的标准积极工作。

接着,卢院长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此次实训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对待,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他强调这次实训不仅仅是一次在岗实训,更是对自己的一次历练。

最后,蒋晨主管详细地介绍了京东校企合作的内容,说明了本次实训的具体安排,同时也列出了在实训中心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对于实训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做了具体的说明。京东校园实训中心的TL也做了自我介绍,和同学们相互认识下。动员会结束,所有同学在线填写了入职信息。(图文/经贸学院 孙梦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