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优秀毕业生石雪莲风采

发布时间:2018-05-24浏览次数:591

 

个人简介:石雪莲,性别:女,民族:汉族,出生年月:1995.09,政

政治面貌:团员,学校: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系:经济贸易学院,

专业:电子商务、入学年份:2015.09

在校期间所获奖项及荣誉:2015-2016第一学期:翔宇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

2015-2016第二学期: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第一学期: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森途杯互联网+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优秀奖

2016-2017第二学期: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2018第一学期:“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比赛二等奖

个人事迹: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始终持续着一种向上的心态,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我。在这样的信念下,我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用心参加各种课余时间,课余时间也会阅读各式各样的书籍,不断提高自我的综合素质。一步步走来,虽然风雨兼程,坎坷伴随,但却在自我的青春篇章上踏踏实实地写下了每一页。思想方面:端正思想,提高思想觉悟水平,树立起作为共青团员应起到带头和模范作用;其次,用心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团员活动,在活动中学习理论,在活动中实践理论,这样做到学以致用,按时缴纳团费,不拖后腿,争取为团的事业贡献自我的微薄之力;此外,努力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严于律己,扬善抑恶、求实创造、与时俱进,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无论是在社会实践中,还是在学校学习中,都能以党章作为自我的行动指南和标准规范自我的言行争做学生中的表率。学习方面:我始终坚持一句格言“不放下努力本是我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更是我的职责”。从进校以来,时刻提醒自我端正学习态度,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本专业的理论基础知识的同时,努力扩展自我的知识面,广泛涉猎各科知识,培养其他方面的潜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学潜力。在2018年专转本考试中荣获校推荐名额并成功考入徐州工程学院。

工作方面:在工作期间,我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为校园建设尽心尽力,用心奉献出自我的一份力量,为校园建设添砖加瓦。我也明白在社会上立足,只有理论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因此,我还用心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把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更好的指导实践活动。同时,透过实践活动也促进我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找到了自我在学习中的漏洞,提高自主学习的潜力,并且在实践中改造了自我的世界观和价值观,端正了人生态度。在业余时间,我曾做过客服、宣传员等,透过实践活动,我努力克服自身的缺点,提高了语言表达潜力、适应环境的潜力以及团队合作的潜力等多项必要的潜力。透过实践活动,让我抓住每一个锻炼自我的机会,不断提高自我解决分析问题的潜力。

生活方面:生活中该生性格开朗,朴素节俭,品德端正,崇尚科学,有爱心,用心参加义务献血等志愿活动。我用心与室友、同班同学及兄弟班级的同学搞好关系,由于平易近人待人友好,所以一向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我深刻意识到搞好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十分重要,所以无论在班里,还是在整个学院,我都结交了许多朋友,与朋友沟通。其次,我崇尚质朴的生活,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合理利用自我的生活费,我深知金钱的来之不易,从不乱花一分钱。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做兼职,寒暑假做兼职,不但锻炼了自我,也减轻了家里的负担。

 
毕业感言:

转眼大学时光立刻就要结束,回忆我的大学生活,我收获了很多很多,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它给我不仅仅仅演绎了一场多彩的“幕”剧,更重要的是让我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经历了无数的考验、挑战和历练。感谢大学生活让我在思想境界、知识水平、工作潜力等方面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的完美大学生活的时候,我将整装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职责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另外,想对学弟学妹说,大学时光过得真的很快,希望学弟学妹在校要有自己的目标并且能利用好时间去实现它,有目标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希望学弟学妹学业有成,不负韶华。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