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月之爱的抱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367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与人格完善。我院心理部于611号下午在学校西宿舍文崇路举办“温暖校园,爱的抱抱”活动,让大家都能敞开胸怀,给身边的人以诚挚的拥抱,唤起同学们对身边人温情的感怀与感恩。

活动开始心理通讯化身卡通小黄人,给参加活动同学送去“爱的抱抱”,当进行拥抱时,会释放“拥抱荷尔蒙”,它会让人感到愉悦,内心温暖。有的同学一开始感觉有点难为情,放不开,但随着参与者越来越多,大家越来越自然。有同学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一个拥抱让人心里感觉很温暖,虽然不能完全消除人和人之间的隔阂,但是却能唤起人心底最柔软的情感,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和卡通人物进行合影。期间同学们用笔在红色丝带写下自己近期的目标、梦想、以及对家人朋友最想说的话,并把它系在了心愿树上,送出自己最真诚的祝。最后,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写下了自己对学院的感恩与祝福。

通过此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相互的鼓励与拥抱,让同学们对自己,对身边的人坦诚,释放心情,敞开心扉,更好的自己,融入到快乐的环境中。

                                      (图文/经贸学院 袁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