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维护切身利益,为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00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社会的不断进步,许多权益问题从社会走进了校园,而且与我们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权益问题也越来越突出。6月10日下午7点,我院权益部开展了一次以“权系你我,益在大家”为主题的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为三部分组成,待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由权益部干事徐海洋为本次宣讲会的目的和初心做出演讲,主要让大家了解了维权的重要性,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维权意识,更加准确认识了解权益部。随着演讲的末声,第二阶段的小游戏环节也开始了,五十名同学分成六组,团队其中一人抽取关于权益维护方面的题目并用唇语的方式表达出来,传递给下一位同学然后由最后一位同学描述题目,描述内容最多者获胜。本次活动终于在大家愉快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近些年来,虽然消费者维权的意识在不断觉醒,维权的呐喊在不断增强,维权的队伍在不断壮大。但是,侵害消费者权益的事件还在一幕一幕不停地上演着,有些甚至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希望各位同学们投入到消费维权的行列拿起消费维权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利益

(图文/经济贸易学院:肖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