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70

 

经贸系学生在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31019,经济贸易系国际贸易实务专业的学生代表我院参加“世格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技能大赛,荣获高职组团体和个人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国际贸易实务类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全国外贸跟单员考试中心、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商务出版社协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院代表队(参赛学生贺芳霞和孙红玉、指导老师张丽和李洁)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高职组团体二等奖、个人二等奖(贺芳霞)。

本次大赛以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现代服务业紧缺人才培养为宗旨,以加快培养适应外经贸行业发展的高端技能型人才为主题,为各院校提供了交流借鉴的平台,激发了大学生学习专业的兴趣,培养和锻炼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全面增强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以更好适应外贸企业的需要。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