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模拟市场——紧张准备中

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42

 

经贸系:模拟市场——紧张准备中

“大家都来看看啊,“潘七凉皮王”开业了!”519日,离正式开业的时间还差一天,就看到很多“小老板”们已迫不及待的开始出动,他们精心布置自己的摊位,提前开始赚取自己的“第一桶金”。

本届经济贸易系模拟市场实行统一规划,划分为美食区、服装区、综合区等摊位、共计创业摊位39个;另设办公服务处、市场监督服务队,务求打造出一条繁荣、有序的校园风情市场。同学们自己联系货源、计算成本、分工合作、缴纳税款、盈亏自负,按照市场的规则来运行是此次活动的特点。

在去打水房的路上,只见“潘七凉皮王”五个醒目的红色大字。原来这是11电子商务班的姬梦楠和蔡友春同学的店铺。“这是我第一次做生意,做了才知道要考虑的问题真不少,很多细节问题开始没想到,都是一边摸索一边做的。所以今天就提前出来准备一下,争取明天打个胜利仗。”蔡友春同学说道。看到“小老板”们拌凉皮娴熟的动作,可以肯定同学们一定做了非常多的训练和准备工作。

第一天的试营业,使“小老板”们对本次的模拟市场充满了信心,个个摩拳擦掌,仿佛要过足“老板”瘾!也让我们对明天正式开业充满好奇与信心。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