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学院:凝聚青春,增强党团知识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424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激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提高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素养,经贸学院分团委办了以凝聚青春,增强党团知识”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在图书馆门前广场进行了爱的抱抱和青蛙扑通扑通跳活动,通过游戏的形式进行组队工作。随后,同学们来到了jb403教室参加了团党知识抢答抢答的比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积极踊跃,赛场气氛高涨,选手们答题充满激情,各队伍针锋相对,比分更是你追我赶。判断题环节把比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快速而又精准的回答足以看出他们对党团知识的深刻了解。

   此次活动掀起了学院青年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的新高潮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培养青年团员们的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激励青年团员们热爱祖国,积极进取,坚定不移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文经济贸易学院    袁凤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