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五彩拼盘,创意缤纷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88

为了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体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团队组织和团队协作能力。6月11日下午,经贸学院分团委在JD103举办了一场水果拼盘比赛。

本次活动由我院大一四个班级的班级代表和文体部各位干事组成,比赛是以班级为单位的小组形式进行,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6组参赛选手根据自己所选的水果进行构思,雕刻和拼接,大家都热情四溢,在有限的水果和空间的限制下,依旧发挥了各自独特的想象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论是参赛者或是围观的群众,脸上尽是喜悦与惊奇的笑容。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一一对每个组进行打分和评价。

经过评委的评分,算分员的精确算分,最终得出了比赛结果。这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创新能力,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也使同学们渐渐认识到创新思维与审美意识的重要性。

           (图文/经济贸易学院:肖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