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319

925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在笃行楼512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精准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慧婷、胡佳佳主持,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前,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于920日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会上姚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准则》等文件,并对会议进行详细部署工作。

会上,支部书记于慧婷、胡佳佳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汇报并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汇报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围绕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够不够、拒腐防变意识强不强等,深度查摆具体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同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都要适应形势和工作的需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党员要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三是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敬畏法纪,做到谨遵法纪不出轨、严守法纪不越界,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充分认识到了个人在党风廉政学习态度、党性认识等上存在差距和不足,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学习,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为全体教师做出示范。

(图/文 经贸学院  于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