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90

为了更好地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缓解大学生毕业压力,我院于 1017日下午在s3 308召开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宣讲会由本院侍海老师主持,并由有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苏州链家房地产经济有限公司、北京博雅立方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的宣讲人和16届在校毕业生齐聚一堂。招聘宣讲会上各公司宣讲人首先向在座的毕业生发放公司的宣传单,随后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怎样的单位等。会上各公司宣讲人和在校毕业生以一问一答的方式积极互动,大家并认真的听着各公司宣讲人对其本公司的介绍,为自己将要步入职场做好初步分析和选择合适自己的工作进行思考。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专场招聘会为经贸的同学搭建一个就业的平台,也给学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展示自己的一个舞台,希望同学们实习就业中能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贡献。

(图/经贸学院祝佳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