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进行2018级新生学籍网络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255

各学院:

2018级新生学籍报送工作已结束,目前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籍查询系统”现已开通,请各学院务必通知2018级新生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若学生没有查到自己的学籍信息或者查询到的信息有误,请学生本人务必于2018119前与教务处联系

各学院应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籍核对的组织宣传工作,务必将本通知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学生,以保证及时、准确无误地完成本次学籍核对工作。

查询范围:2018年参加全国统考入学的普通专科学生学籍信息。

查询网址http://xjxl.chsi.com.cn/

查询方法:需进行实名注册并进行学籍情况查询

核对内容:首次登陆核对信息包括学校名称、姓名、专业名称、照片等。

注意事项: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新生学籍注册时只注册录取时所在专业,申请专业调整的需在后期进行上报审核,因此调专业的学生信息中还是原专业信息,对于调专业学生无需核对专业。

教务处:行政楼113      联系人:闵老师

 

                                                 教务处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