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机关第六届“万人学法”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83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和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体系学习宣传,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根据相关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网上答题活动通知如下:

  1. 参加对象

    全体工作人员。

    二、考试时间

    即日起至2018101日。

    三、考试内容

    新修改的宪法和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以党章为核心的党内法规体系等。参赛前可事先下载题库学习(题库见附件)。

    四、考试事项

    通过电脑登录淮安普法网(http://pfw.huaian.gov.cn/),点击首页飘窗“江苏省机关第六届‘万人学法’知识竞赛”进入考试,或者通过手机关注“江苏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点击“网上社区在线考试”。试题总分为100分,有2次补考机会,成绩按照最高分计算。注册时需要填写单位码:H001126(不区分具体单位)。

    全省每周进行一次抽奖,每周特等奖20人,每人奖励150元话费;每周优秀奖90人,每人奖励50元话费。话费直接充入注册答题的手机号,请务必确保手机号码真实有效。中奖信息可通过登录“江苏机关党建网”(http://www.jsdj.gov.cn/)“公告栏”进行查询。

    五、参赛要求

    本次竞赛活动要求参赛率和合格率在90%以上,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18108日前,将本部门参赛人员姓名、注册手机号和成绩以电子稿形式报至党委宣传部,邮箱:39539264@qq.com

    附件1:万人学法题库

    附件22018年“万人学法”竞赛参赛成绩统计表

     

          党委宣传部 

                                      2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