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345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经贸学院于1119日在笃行楼308教室举行了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本次开班典礼由辅导员于慧婷老师主持。

姚书记先是从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目的、培训方式和纪律要求这四个方面为学员们做了深刻阐述,同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即希望学员们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增强责任意识、提高自身素质。要求学员们认真听讲、记好笔记、遵守纪律,自觉遵守参训学员须知,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培训的关系。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将采取聘请教师集中授课、专题研讨、代表发言以及基本知识考试等形式进行,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总体素质,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文/经济贸易学院:吴彩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