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心存感恩,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351

“感恩”是中华民族伦理观念的道德品质的精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院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深化同学们的对于感恩的理解,1123日晚,我院权益部与各班同学代表在JD 411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手抄报评选活动。

活动开始后,权益部的负责人上台对活动进行了简短的活动陈述,同学们逐一上台为自己的手抄报进行了讲解。虽然对每个人所感恩的事或人都不同,但每张手抄报上展露出的感恩之情却同样深厚。之后,权益部部长徐海洋同学上台讲述了他所感恩的一桩故事,并让同学们上台以“感恩于心,感谢以行”为主题展开演讲。最后,本次感恩活动在同学们的歌声中圆满的拉下了帷幕。

感恩节的意义在于,提醒同学们对周围的人、事、物常怀感恩之心。无论是对父母或老师,亦或是朋友、对手,都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只要我们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多一些宽容与理解,少一些偏执与冲动,社会将会多一些团结与奋进,多一些温暖与和谐。

(图/文 经济贸易学院:吴彩燕 汪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