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召开英语三级B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728

   为了使2018级同学能更好的应对英语三级B考试,提高大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在校园里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我院于1125日晚,在JD402教室举行了大学英语三级B讲座,此次讲座面向全体新生展开。讲座由17级优秀学生代表陈雨主讲  

讲座针对性的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三级考试的策略,详细的讲解了考试时间的分配和各种类型题目的做题技巧。同时陈雨同学结合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经历,提醒同学们考试期间,面对题目要从容镇定,不在一道题上耗费过多时间。此外,陈雨表示图书馆作为触手可及的资源宝库,能够并且应该为同学们备战考试加油助力。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大学生英语三级考试提供了有效的方法策略,同时也为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积极的促进引导作用。

            (图文/经济贸易学院:祝佳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