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赴东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356

树文明新风,建文明社区,创文明城市。128日上午,经贸学院分团委、关工委以“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在淮安东街社区展开社区志愿活动。

上午9点左右,大家到了东街社区,在实践部干事的带领下大家穿着红色志愿服,并被分成了三组在各自不同的领域进行活动,在刺骨的寒风中同学们依然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全身心的投身到志愿者工作中去。大家都很积极的打扫卫生,捡起地上的果皮纸削。再寒冷的天也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和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高举着活动横联,心中燃起的是志愿者热情的火焰

今后,经贸学院将继续组织大学生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去,进社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奉献青春力量,接下来每个周六我院大学生志愿者都将对接到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用爱温暖这个寒冷的冬天。

          (图文/经贸学院:夏榕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