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寝室床头文化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391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我院自管会委男女生部举办的寝室床头文化设计复赛于1212号下午顺利举行。

来到女生宿舍,每个寝室的设计风格不一样,每种装修的样式都很独特,讲解人员生动形象的给大家阐述了装饰想法。有装扮成粉红色少女心的宿舍,有复古中带着小浪漫的宿舍,各式各样的装扮也体现出了女生的细腻。男生宿舍大多以整洁,干净为主,也不乏有个别宿舍独具匠心的装饰。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及审美能力,也展示了我院整洁宽敞的寝室环境。

通过此次寝室文化节复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发挥创意的空间,还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的观念,营造一个温暖和谐的寝室,同时也为宿舍增添了许多的文化气息。

                                                                                                                                                 (图/经贸学院:杨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