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律己之心 常思贪欲之害

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63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增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节日环境,经济贸易学院于121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所有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主持。

会上,姚炳明书记从为什么要学、怎么学、学什么入手,从一个个典型案例讲解了职务犯罪的基本特征、成因,使每一位参会人员都深受教育。通过这些及其惨重的教训,姚炳明书记希望大家洁身自好,清白做人,清白当官。

最后,会议明确指出作为教师党员,真心实意地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党员干部必须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以勤促廉。并强调努力探求高效、和谐的有效方法,创新性的开展工作,提高工作效能。争取做到让领导放心,让师生满意,让学生受益。

      (图/ 经贸学院:宋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