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活力经贸 秀出自我

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58

为弘扬校园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1220日晚我院分团委文艺部面向全体同学,在S3105教室举办“手舞足蹈”大赛,比赛分团队赛与娱乐赛两部分。

本次手舞足蹈大赛在八个参赛队伍的热烈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比赛队伍按照台上的手部标志或脚部标志完成相应的动作路线,直到全队通过。整个竞赛过程中氛围激烈又不失愉快,参赛同学表现精彩纷呈,为了各自队伍的胜利使出浑身解数,有稳中求进的,也有大步跃进的,大家都竭尽所能冲向目的地。精彩的表现层出不穷,观众的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热烈的气氛始终贯穿于观众与参赛者之间。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手舞足蹈大赛冠军诞生。比赛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手舞足蹈大赛的举行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平台,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有力的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为我院良好的学风建设创造了和谐的氛围。

(图/文 经贸学院 吴彩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