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争做敬老模范,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262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经济贸易学院17级电子商务1班在1226日下午前往淮阴区王营镇敬老院开展“争做敬老模范,共建美好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为那些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同学们都怀着一颗真诚热情的心为老人送去温暖,同学们都主动与老人们交流沟通。老人们都是经过岁月风霜的人,有很多过去的故事对同学们讲述,同学们也很认真地听讲,每一位同学也都有所感悟。紧接着帮助他们整理内务,为老人们捶背,随后同学们与老人们合影留念,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大家在与老人们的交流之中,也感受到了孤寡老人对于亲情以及社会关心的渴望。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同学们受到了老人们的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献爱心,走访敬老院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还提高了他们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同时也增加了我校院系与淮阴区王营镇敬老院的感情,提升了我院的对外形象。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发扬公益精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才能共创美好社会。               

                                      /文 经贸学院 廖紫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