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新生冬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278

严寒挡不住沸腾的热情,寒风吹不走运动的梦想。为了鼓励广大同学走出宿舍,走上操场,放下手机,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经贸学院分团委、关工委在学校训练馆内举办了2019年“冬季趣味运动会”。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副院长周永刚以及18级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开幕仪式。

姚书记为同学们做了赛前动员讲话,明确指出了“体育”在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过程中的重要意义。随着周院长宣布比赛开始,经贸学院新生“冬季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分为三个项目,18级班级参加选手们在赛场上为了班级的荣耀而战,啦啦队们也在台下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其中“运转乾坤”“拔河”充分展现了团体合作的精神。随着电商一班在拔河赛中取得最终的胜利,本次冬季趣味运动会也顺利的拉下了帷幕。

本次冬季趣味运动会,很好的搭建了各同学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还是一次对于同学们身体的锻炼,促进了团体间的凝聚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一种积极、健康、快乐的方式为自己营造出丰富的校园生活。

(图文\经贸学院 汪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