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举行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659

318日早晨,经济贸易学院在学校东操场隆重举办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院长卢海涛,副院长黄海梅,全体班主任和所有同学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林森主持。

“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崇敬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心中无比自豪。

学生代表郑皓月同学在国旗下作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演讲,鼓励同学们要传承革命先烈红色精神、勇于担责、敢于担当,积极践行。

最后,姚炳明书记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强调:爱国,是人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感情。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核心。告诫当代大学生要立足当下,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国家建设大局中,刻苦学习、敢于担当、修身立德,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升旗仪式进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我院集体荣警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

                                          (/经贸学院 肖扬 文/经贸学院 林森、宋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