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三走”活动之篮球比赛决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91

青春是昂扬向上的,青春是活力四射的。410日下午,由校团委、基础部联合举办、经济贸易学院承办的“三走”活动,篮球比赛决赛在学校体育馆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将在经济贸易学院代表队、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会计学院一队、会计学院二队中决出前三名。比赛开始前体育场聚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随着一声哨响,经贸学院同学和会计学院一队的争球同学高高跃起,比赛正式开始。最终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会计学院一队以2分险胜经贸学院代表队。随之而来的冠亚军争夺将现场的火热气氛推向了顶峰,在同学的尖叫声与大声呼喊中,工管学院代表队拿下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比赛结束,校团委书记何振华、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姚炳明、学校关工委老师倪菁分别为获奖团体颁奖。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好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我们财院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图/经贸学院 汪旭锋、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