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迎春满院,精秀E堂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26

410日晚,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在图书馆220举办了以“迎春满院,精秀E堂”为主题的活动,经贸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12位参赛选手一一上台演唱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歌曲。《不为谁而作的歌》、《我的秘密》、《一笑倾城》、《我怀念的》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到高潮,选手们的精彩演出更赢得了场下观众的呐喊,观众们热情高涨,不遗余力的为台上各位选手加油鼓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市场营销班的陈丽同学以“bigbang”歌曲串烧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电子商务班的王越和汪旭锋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二和第三名。本次活动在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用音乐诠释青春,用歌声丰富生活。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个性发展,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展示了大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文/经贸学院 吴彩燕、林森)